当前位置 >>

学术动态

仿生纳流控/纳米酶体系生物分析新方法-赵小平博士

发布时间:2022-10-30   字体大小T|T

  应兰州大学动物医学与生物安全学院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博士赵小平将于2022年11月4日举办‘仿生纳流控/纳米酶体系生物分析新方法’专题讲座,欢迎全校研究生、本科生及相关专业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加交流。

  报告人: 赵小平 西安交通大学博士

  主持人: 朱紫祥 教授

    目仿生纳流控/纳米酶体系生物分析新方法

   2022年11月4日(星期五)15:00-16:00

   : 腾讯会议149453515

报告人简介

  赵小平,西安交通大学博士,2016年和2019年先后在中国药科大学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2019年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学院攻读博士学位,目前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访学。近年来围绕微纳尺度分析系统的构建,纳米酶制备,微环境的调节及催化协同机理在生命分析中的应用开展了一系列研究工作。在Nano  Letters, Trends in Analytical Chemistry, Analytical Chemistry, ACS Sensors, ACS Applied Materials Interface等期刊发表SCI论文16篇,其中第一作者10篇(包括2篇共一),影响因子总和大于145 引用次数超过500次,申请发明专利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