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学院新闻

动物医学与生物安全学院线上举办首届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发布时间:2022-07-20   字体大小T|T

       7月14日,兰州大学动物医学与生物安全学院和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联合举办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这是动物医学与生物安全学院成立以来首次举办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此次夏令营共收到来自全国高校的45名学生报名,经审核,入围学生37名。

综合考核(线上)

       7月14日上午,学院和研究所教师联合组建综合考核专家组和英语考核专家组,对来自兰州大学、华南农业大学、西南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石河子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等12所高校的27名大三学生进行了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考核。

英语考核(线上)

       随后,学院白兴文副教授介绍了学院和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并进行了招生宣讲。学院工作组组长王成斌、研究生秘书张娟对学生们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受疫情影响,此次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改为线上举办。参观校园、学院重点实验室等访学环节待疫情结束后择时举办。